万豪进军公寓式住宿领域 推出万豪旅享家公寓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推出万豪旅享家公寓 (Apartments by Marriott Bonvoy),将集团业务扩展至公寓式住宿领域。在当前商旅和休闲游不断融合的背景下,万豪国际集团希望通过该项目满足携家人及与亲友出行的宾客寻求更多住宿空间的需求,并为年轻旅行者提供更加广泛的住宿选择。

万豪表示,其旗下的服务式公寓品牌万豪行政公寓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在亚洲、欧洲、中东、非洲和拉丁美洲有长达 26 年的运营服务经验。万豪国际期望通过万豪旅享家公寓的推出,进一步拓宽其在全球的酒店阵容,并将服务式公寓的概念带给美国和加拿大的宾客。

万豪国际集团总裁Stephanie Linnartz女士

万豪国际集团总裁Stephanie Linnartz女士表示:”如今,旅行者在度假和长期商务旅行方面寻求更多的住宿选择,万豪旅享家公寓的推出不仅顺应了趋势,同时也为开发商提供了得到万豪国际品牌背书的优质产品以及分销平台支持。万豪旅享家公寓推出后,客人能够在万豪旅享家酒店阵容里拥有更多住宿选择,进一步提升宾客对于万豪旅享家酒店阵容及其系列品牌产品的忠诚度。”

万豪国际计划推出的万豪旅享家公寓定位高端和奢华品牌类别,有别于万豪国际现有的长住品牌,万豪旅享家公寓为寻求更多空间和居家设施的独立旅行者提供融入当地社区特色的独特产品设计。万豪旅享家公寓内含独立客厅和卧室、全套厨房设备以及洗衣机和烘干机。但与万豪国际现有的长住品牌不同,万豪旅享家公寓并不提供某些传统的酒店服务,比如餐饮、会议空间和零售商品。在建造新物业或改造现有物业时,万豪旅享家公寓有望为开发商提供一定的灵活性,其设计理念类似于集团旗下大获成功的精选集合品牌傲途格精选酒店 (Autograph Collection)和臻品之选酒店(Tribute Portfolio),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独出心裁、丰富卓越的酒店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