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半岛酒店将于明年2月开业

矗立于博斯普鲁斯海峡沿岸的伊斯坦布尔半岛酒店

半岛集团旗下最新成员伊斯坦布尔半岛酒店将于2023年2月14日开业,伊斯坦布尔半岛酒店面向土耳其博斯普鲁斯海峡(Bosphorus Strait),海峡为伊斯坦布尔东西交汇的中心。

矗立于博斯普鲁斯海峡沿岸的伊斯坦布尔半岛酒店

酒店坐落于全长250米绿意盎然的海滨花园中,设有四座精美建筑,当中三幢为受保护的历史地标,並经过精心修葺,其历史可追溯至1900年代初。这个项目位处历史悠久的卡拉科伊(Karaköy)海滨区,设有博物馆、餐厅及商店,与加拉达塔(Galata Tower)、加拉达桥(Galata Bridge)、圣索菲亚清真寺(The Hagia Sophia Mosque)、蓝色清真寺(The Blue Mosque)及托普卡匹皇宫(Topkapi Palace)等伊斯坦布尔古迹名胜仅举步之遥。

伊斯坦布尔半岛酒店设有177间精美客房,面积由40-49平方米起以至宽敞豪华的套间,为宾客提供各类住宿选择。不少客房设有大玻璃窗、露台或私人阳台,坐拥博斯普鲁斯海峡的壮丽景致;其他客房亦可直达酒店的茂密花园、户外游泳池、酒店专属码头以及别具格调的半岛精品廊。

酒店的会议及宴会场地方面,坐拥阳台的宴会厅,可举行容纳820位宾客的宴会或1,300人的鸡尾酒会。此外,酒店亦设有两间会议室、贵宾用餐及品酒厢房,以及被茂密花园环抱并眺望博斯普鲁斯海峡的偌大户外空间;所有设施皆配置先进科技,确保节庆宴会及商务活动皆令人印象深刻。伊斯坦布尔半岛酒店活动策划专员及员工,将为预订会议或宴会场地的宾客提供宾至如归的体贴服务。

餐饮部分,酒店的楼顶餐厅及酒吧可容纳多至350位宾客,提供精致的土耳其及亚洲菜肴与佳酿;餐厅设置不同的用餐区域,包括俯瞰博斯普鲁斯海峡和酒店花园的阳台,以及装潢融合亚洲与土耳其文化的主用餐区。宽敞开阔的酒店大堂设有260个座位,将提供经典的半岛下午茶及各地美食。

伊斯坦布尔半岛酒店同时设有舒展身心的健康设施,半岛水疗中心占地1,675平方米配备传统的土耳其浴室、八间理疗室、采光十足的25米室内游泳池以及各式水疗和美容疗程。健身中心配有优质设施设备,提供不同的健体或冥想班及工作坊;”活力焕然”专区则为宾客提供24小时的健康资讯及活动,并设有长25米的户外游泳池。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