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全球发布新船“海洋标志号”

皇家加勒比全球发布新船“海洋标志号”(Icon of the Seas)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今日正式揭秘“海洋标志号”(Icon of the Seas)真容,这是2009年“海洋绿洲号”和2014年“海洋量子号”下水之后,皇家加勒比时隔多年的第一次新船系发布。

皇家加勒比表示,由液化天然气驱动,“海洋标志号”总吨25万吨,打破了“绿洲系列”在12年前创造并延续至今的最大游轮世界纪录,首次在游轮上集成家庭度假三大精华元素-海滩休闲、度假村和主题公园。

皇家加勒比全球发布新船“海洋标志号”(Icon of the Seas)

皇家加勒比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ason Liberty 表示:“我们打造的每艘新船都在提升旅行行业标杆,赋予客人更多他们所爱的体验。从登船的那一刻起,每一个体验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完美假期。‘海洋标志号’将皇家式的度假标准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将成就终极家庭度假体验。”

“海洋标志号”的极致体验从八大主题世界开始,包括五大惊喜无限的全新主题世界和三大备受喜爱的经典主题世界,每一个主题世界都是与众不同的目的地。

拥有6条破纪录水滑道的海上最大水上乐园风暴穿梭(Category 6)

皇家加勒比表示,“海洋标志号”还将带来海上最佳住宿体验, 经过精心设计的28 种住宿方式适合各种类型的度假者。“海洋标志号”将于2024年1月从世界游轮之都迈阿密首航,全年运营前往东加勒比和西加勒比的7晚航线。每条航线都将带领宾客前往皇家加勒比位于巴哈马的顶级私属岛屿目的地“可可岛完美假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