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角乐士主题乐园于常熟开业

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颖向管理团队代表复星旅文副总裁、爱必侬总裁陈宏进交接钥匙

9月28日,由复星旅文卡萨酷客国际旗下爱必侬与常熟文旅合作的常熟尚湖角乐士乐园正式开园,同时拉开尚湖亲子嘉年华的序幕。

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颖向管理团队代表复星旅文副总裁、爱必侬总裁陈宏进交接钥匙

角乐士乐园JOELUX PARK以“发现新野趣,家庭潮玩地”为品牌口号,乐园具有独立IP 及三大核心游乐模块,是为城市中产阶级家庭量身打造的野趣潮玩型无动力亲子乐园。 落成的常熟尚湖角乐士乐园,是该品牌首家乐园,毗邻常熟尚湖这一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依山傍水风景秀丽。乐园结合原创IP形象“爱小乐”和所在地IP形象“飞熊先生”共同探索古老传说的故事为基线,整合利用所在地多层次的自然元素,进行野趣自然环境的营造。复星旅文泛秀团队为角乐士乐园策划了完整的沉浸式互动演艺体验,让游客从步入乐园开始,便沉浸在一场”野趣大冒险“的旅程里,在大秀上演的湖畔剧场,宾客们欣赏到高潮迭起的互动剧《角乐士的秘密》,孩子们在角乐士乐园里不仅可以体验自然野趣,更是收获各种知识和心灵的成长。

随着国家经济持续发展,国民收入与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对旅游的需求也持续走高。根据本年度截止目前的相关行业统计数据显示,亲子出游占比达59%,较2019年同期高出8个百分点。多孩政策的开放,催生出庞大的亲子游市场,也形成亲子活动及主题亲子乐园等产品的强烈市场需求。复星旅文副总裁兼卡萨酷客国际首席执行官唐鸣表示,“常熟尚湖角乐士乐园由常熟文旅投资建设,卡萨酷客国际旗下的爱必侬团队提供景区度假化一站式专业运营及管理服务,在家庭亲子市场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下,我们旨在将角乐士打造成新一代野趣潮玩的无动力亲子乐园, 同时这类创新产品也弥补了头部主题公园与传统公园乐园间的市场空白,满足了爆发式高品位短途亲子玩乐的需求。“

发现新野趣 家庭潮玩地

常熟尚湖角乐士乐园秉承角乐士“野趣潮玩”的品牌DNA,着力打造了飞野树、奇趣大陆、比乐集三大核心游乐休闲板块,通过全感官交互、沉浸式演艺与科普研学等活动,为常熟及其周边亲子家庭客群,创造了一个极赋自然艺术展现力、可激发孩童率性玩乐兴趣的主题园区。整个乐园拥有二十多处户外游玩体验项目,整合时尚潮玩商业、主题研学活动、IP主题产品等,满足常熟及周边亲子家庭客群群体出游需求,打造城市家庭一站式“轻度假”目的地,让大家在游玩中体验自然,在探索中激发创造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