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与宝马深化战略合作 推动绿色出行体验

今日,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将于太湖地区继续拓展与宝马的战略合作,在万豪国际旗下位于无锡、苏州、安吉、杭州、溧阳、南京、常州等地的15家酒店布署23辆BMW纯电动车,包括全新BMW i3、新BMW iX3及创新BMW iX。宝马已向万豪国际位于中国14座城市的42家酒店提供了145辆宝马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动车型,并安装了42个充电桩以完善充电配套设施,持续推动绿色出行新体验。

万豪表示,在可持续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以电动车等新能源车为代表的绿色出行方式将为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自中国政府提出”双碳”目标以来,集团一直积极响应,继续推动本土化创新,携手合作伙伴着力从减少浪费、尽责采购、节能减排以及有意义的旅行等四大方面落实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

其中,与宝马的战略合作推动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也成为这一重要战略的主要行动方案。早在2016年,集团即携手宝马展开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合作,在此期间,双方在可持续发展理念上持续深化交流与合作。截至2021年底,通过双方战略合作,宝马已陆续向集团旗下位于海南地区的25家酒店提供了120辆宝马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动车型用于日常运营以及营运储备,并安装了42个充电桩,为宾客提供便捷的绿色出行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