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启动系列营销活动“住对了,就都对了”

近日,希尔顿集团在全球发布全新企业营销平台——“Hilton. For the Stay”,强调“住”在旅途中的重要性,诠释希尔顿集团将全心全意照顾宾客在酒店停驻期间所需,并将营销的重点回归至酒店入住本身。今天,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以本地化叙述,启动全新企业营销平台的系列营销活动“住对了,就都对了”。

希尔顿“Hilton. For the Stay”全新企业营销平台的首个营销活动——“住对了,就都对了”

据介绍,“住对了,就都对了”作为希尔顿全新企业营销平台“Hilton. For the Stay”发布后的第一个营销活动,其营销创意基调有趣、真实、贴近生活,打破了行业的公式化做法,以幽默诙谐的手法直面旅途中常见的痛点,强调希尔顿集团旗下酒店为满足当下宾客所需而提供的创举与服务。如,大家庭出游时,可提前选择并确认连通房,家人可共享宽敞房间,又可拥有各自独立的空间;家有宠物的宾客能够和宠物一起体验旅行的乐趣,解决出行后顾之忧;使用电子房卡入住的宾客无需携带实体房卡,即可轻松进出客房,使用电梯、健身房等公共设施,既方便又能为环保减塑做贡献。

随着旅行体验和需求日趋多元化,尤其是年轻旅行者越来越关注到“住”在旅行中的重要性,“住对了,就都对了”营销活动除了在北、上、广、深等重要城市的户外平台进行传播展示,同时将在年轻人聚集的社交平台,尝试用创新的市场营销方式,增加与年轻旅行者的互动交流。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年轻人对国潮的偏好,本次营销活动还将与敦煌博物馆展开线上线下合作。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