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海洋世界2023年开业

SeaWorld Abu Dhabi Construction Photo

阿布扎比Miral与SeaWorld Parks & Entertainment合作,宣布亚斯岛上最新的巨型开发项目、下一代海洋生物主题公园阿布扎比海洋世界已完成90%的建设。作为亚斯岛旅游产品的新增成员,海洋世界计划于2023年开业,其中包括阿联酋首个专门的海洋研究、救援、康复和回归中心。

SeaWorld Abu Dhabi Construction Photo

该研究和救援中心位于海洋生物主题公园附近,将于今年开业。它将提供一个先进的知识中心,支持区域和全球保护工作,重点关注阿拉伯海湾和海洋生物生态系统。该中心将由世界一流的海洋科学家、兽医、动物护理专业人员、救援专家和教育工作者领导,他们将与同行、环境组织、监管机构和学术机构合作,影响该地区的长期保护工作。救援小组还将24小时为当局提供支持。

海洋生物主题公园总面积约18.3万平方米,室内有五层,目前处于室内主题宾客环境、栖息地、游乐和沉浸式体验建设的最后阶段。55年来,海洋世界在运营世界一流的海洋生物主题公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利用最新技术为被称为阿布扎比海洋世界之家的动物设计和建造了专门的栖息地和生态系统,旨在为海洋生物提供一个复制其自然栖息地的充满活力的环境。

这座海洋生物主题公园将提供各种各样的沉浸式体验和互动展览,邀请世界各地的游客增加对海洋生物的知识和理解,同时获得教育和启发。阿布扎比海洋世界的中部”One Ocean”区域连接了整个公园六个不同的海洋环境,所有这些环境都根据地球和我们海洋上所有生命的相互连接来讲述一个统一的故事。在中央区域,游客将在一个广阔的360º沉浸式媒体体验中体验令人着迷的海洋故事,将他们从一个迷人的地方带领到另一个迷人的地方,同时他们也会体验到海洋的多种海洋生物,了解One Ocean洋流对我们所有人的影响。

阿布扎比海洋世界预计储水量将达到超过5800万升,并将成为150多种海洋动物的家园,包括鲨鱼、鱼群、蝠鲼、海龟、爬虫、两栖动物和无脊椎动物,此外还有数百只鸟类,包括企鹅、海鹦、海鸦、火烈鸟等。公园中的动物将得到一支由敬业的动物学家、兽医、营养师和动物专家组成的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的照顾,他们对保护他们所护理动物的健康和福祉怀有共同的热情和承诺。

阿布扎比海洋世界将进一步支持Miral的愿景,即将亚斯岛打造成全球顶级目的地,并为岛上独特的景点和体验组合锦上添花。 下一代海洋生物公园计划于2022年末建成,并将成为亚斯岛上的下一个大型景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