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布“二十四节气秋之白露主题游线路”

9月7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10条“二十四节气秋之白露主题游线路”。这些线路以传统节气应景,以秋为主题。

相关线路包括:“秋栖——雁栖湖边雁栖塔”、“秋燕——寻访北京雨燕栖息地”、“秋养——走向健康的养生之旅”、“秋色——从日光山谷到红叶小镇”、“秋味——名人笔下的北京秋之美”、“秋水——人在画中走船在水中游”、“秋夜——赏月最美处还是卢沟晓月”、“秋高——九九重阳登临五塔寺”、“秋拍——追寻从保利到嘉德的艺术气息”、“秋闱——古时一场至关重要的考试”等。

此外,密云区文旅局也同步推荐了八条秋季旅游路线,分别是京承路闲享之旅、环湖晒秋遛娃之旅、寻渔味道之旅、云蒙山—白河峡谷之旅、密云“百里骑迹”环湖骑行之旅、京畿长城风景道相约密云长城之旅、密云采摘及趣味儿农事之旅、密云赏秋红之旅,为首都市民、游客探秋之旅送上“官方指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