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扬子江丽笙精选酒店任命麦格迪先生为总经理

自2022年9月1日起,麦格迪先生 (Magdy S.Abdel.Halim)出任上海扬子江丽笙精选酒店总经理。

麦格迪先生在酒店行业拥有27年的酒店管理经验,是一位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国际酒店管理者,在管理领导团队发展方面有着非常丰富、成功的经验,多次带领团队取得了辉煌的经营业绩。在2020-2021年期间,他曾任职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重庆丽笙世嘉酒店及重庆南温泉丽笙酒店总经理。

拥有十余年在中国担任酒店总经理的经验造就麦格迪先生对中国市场的独特远见。他曾任沈阳索菲特丽都酒店、哈尔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沈阳玛丽蒂姆酒店、埃及玛丽蒂姆(酒店管理集团)多家国际品牌酒店总经理。此外,麦格迪先生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曾在万豪酒店和费尔蒙酒店任职; 还有着作为大学客座教授的深厚经验,在执教5年间他致力于市场研究,将经验和知识传递给新一代酒店人。

“成功是我每天努力工作的动力。我们努力工作使客户满意,并给他们一个难忘非凡的体验,这样的信念使我可以充满活力和热情地开启每一天。我相信设定明确的目标会引领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避免在黑暗中迷失方向。” 麦格迪先生说。

凭借酒店开业、品牌重塑及豪华酒店及度假村的全面管理经验,以及超过二十年的国际酒店管理经验,我们相信麦格迪先生将会带领上海扬子江丽笙精选酒店再创辉煌。麦格迪先生汇报于丽笙酒店集团中国区运营副总裁叶师钧先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