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惠庭品牌入华两年 签约意向酒店逾150家

左: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执行总裁张勇先生;右: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

希尔顿集团(NYSE: HLT)旗下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自2020年夏天正式进入中国,并于次年在深圳迎来了第一家开业。截至今年6月底,签约及意向酒店超150家;正式移交筹建项目已辐射至全国23省72个城市。

左: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执行总裁张勇先生;右: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表示:“希尔顿集团深耕中国市场30余年,积极参与了中国酒店业的发展。面对国内市场对个性化旅居住宿体验的强劲需求,紧密携手我们的合作伙伴——碧桂园集团旗下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成功引入了希尔顿集团旅居品牌——惠庭;同时又依托凤悦丰富的本土中高端酒店运营管理经验和开发资源,进一步布局下沉市场,成为希尔顿2025千店计划的重要一环。”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执行总裁张勇先生表示:“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拥有丰富的中高端酒店资产运营经验和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强大的产业协同能力,为希尔顿惠庭酒店品牌在中国的长足发展,提供了丰厚的土壤和良好的机遇。历经两年多的合作,我们看到希尔顿惠庭酒店以其独特鲜明的‘旅居’品牌定位与中国市场需求的适配性;加之希尔顿集团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为中高端酒店行业的探索赋能了更多发展机会。希尔顿惠庭酒店将进一步提升宾客的入住满意度,在越来越多的目的地带领宾客享受美好的旅居生活。”

​希尔顿惠庭表示,在消费者需求日趋多元化的当下,希尔顿惠庭顺应市场潮流,以灵活空间和轻松氛围,满足商务人士、年轻家庭、自由独立旅行者以及有宠一族的多样性需求。宾客可领略品牌兼容的现代感和趣味性,也可深入体验酒店功能性和舒适性,享受“真我相待,贴心不扰”的周到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