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推出希游小护照项目 打造家庭亲子游体验

随着暑期旅游不断升温和国内旅游市场的回暖,希尔顿集团推出“希游小护照”项目,邀请小宾客们探索目的地,投身多元趣味活动,以童趣满满的集章打卡方式,“希”式贴心服务和不断升级的亲子礼遇,打造品质化和个性化兼具的家庭游产品,为家庭宾客带来其乐融融的亲子时光。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黄劼女士表示:“随着国内旅游市场需求逐步释放,各地相继有序开放跨省旅游,进入暑假以来,亲子度假已成为酒店休闲度假客源的主要组成部分。我们观察到亲子游的需求已经从目的地探访演进为在地文化、风俗的沉浸式体验,相应地对酒店入住期间的亲子项目设计也提出新需求。今年希尔顿集团继续加码亲子家庭游,‘希游小护照’项目从自然、人文、运动、IP新奇体验四个维度打造高品质亲子产品。”

小宾客变身“小小园丁”在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感受种植的乐趣

越来越多的人们渴望在绿水青山的乡野自然之中追寻别样的生活方式,特别是孩子们尤其喜爱在自然中奔跑撒欢。例如入住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小宾客们可以参与堆砌沙堡课程;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坐拥海湾沙滩,孩子们可参与酒店赶海课程,或近距离观察海洋生物,或赶海捕蟹,做个快乐的小小渔人;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则邀请孩子们在希尔顿园林中变身“小小园丁”,感受种植的乐趣;云南抚仙湖希尔顿酒店的蓝莓已经成熟,小宾客们不妨体验亲手采摘果实的快乐,另有环湖小卫士、植物拓染等丰富活动,让孩子们在美丽的自然环境中学习环保知识,并在畅快游玩中提升动手能力;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通过组织小宾客学习长城的历史知识、制作长城巧克力,收获与众不同的假期记忆。

此外,希尔顿集团酒店今夏升级的“一家童乐”家庭住宿套餐,涵盖入住体验和定制欢迎礼。家庭宾客可享房型升级、自助午餐/晚餐买大送小、孩童早餐免费或半价等多重优惠,畅享亲密无间的“希”式亲子时光。入住及参加儿童课程均可获得“希游小护照”印章,集齐相应数量的印章可兑换不同礼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