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富丽敦海洋公园酒店开幕

香港富丽敦海洋公园酒店正式初步试业,成为富丽敦品牌于香港的首间酒店和全球第一间度假酒店。香港富丽敦海洋公园酒店耸立于港岛南区地段,共设有425间客房,所有客房均饱览南中国海的醉人美景。

作为富丽敦品牌于新加坡和澳洲以外新增的成员,富丽敦海洋公园酒店的开业标志了品牌的积极扩张。酒店坐落于能俯瞰香港南部群岛的临海地段,背靠层峦耸翠的山脉,425间设备齐全的客房均坐拥无与伦比的迷人海景。而酒店顶层的两间特色套房则设有独立私人泳池和宽敞的户外露台,绝对是追求非凡体验的客人的不二之选。另外,酒店还设有九间亲子主题客房以满足家庭所需,为小客人带来独有体验,留下精彩难忘的回忆。

香港富丽敦海洋公园酒店将成为南岸海滨的美食集中地,五间餐厅各具特色,当中包括新加坡富丽敦酒店著名的中菜厅玉,此高级粤菜餐厅是由广受讚誉的赖正成师傅掌舵。此外,星耀廊、星耀厅及沙爹轩将提供现代的室内和户外社交空间,并呈献独特的餐饮体验。而位于 3 楼的临海意大利餐厅 Giar诶ino 更设室外雅座,餐厅将于今年稍后开幕。

酒店另设各式室外和室内活动空间,是筹办婚礼和举行不同类型活动或会议的理想场地。当中包括可容纳逾500人的无柱式宴会厅,以及可俯瞰大海的海景前厅。

香港富丽敦海洋公园酒店为全球第四间富丽敦品牌酒店,亦是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Preferre诶 Hotels & Resorts℠﹚的成员酒店。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为全球最大的独立酒店品牌,涵盖位于全球逾8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50间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