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引入瑞享品牌 携手尚美在华开设400余家新酒店

雅高集团今日宣布同尚美数智科技集团达成全新的战略合作,正式将雅高瑞享 (Mövenpick by Accor) 品牌引入中国市场以实现进一步发展。通过本次合作,尚美和雅高计划在中国地区开设400余家雅高瑞享智能科技酒店,客房总数超过六万间。

尚美数智科技集团将作为雅高瑞享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带领该品牌积极进行拓展。作为战略合作的起点,首家签约雅高瑞享酒店将于2023年落地山东滨海度假胜地青岛,恰逢瑞享品牌庆祝创立75周年。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罗凯睿(Gary Rosen)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同 尚美数智科技集团成为重点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在整个中国市场推出全智能且可持续的 雅高瑞享酒店,并以此进一步提升和拓展瑞享品牌。携手尚美,我们期待共同推动瑞享品牌的飞速成长,并巩固雅高在中国市场已有的发展势头。”

雅高与尚美之间的战略合作将为雅高瑞享酒店的全新选址创造灵活机会。这也将为品牌在中国迅速提升市场规模创造可能,允许其不断推出配备全方位智能科技方案的雅高瑞享酒店、度假村和服务式公寓。尚美在科技和数字应用方面的优势和实力,加上雅高在中国及全球高端酒店业的深厚专识及领导地位,都将确保这一瑞士高端酒店品牌在中国拥抱强劲的增长曲线。随着新酒店不断在用户群体中建立品牌忠诚度,中国旅行人士也必将在海外出行期间更钟情于瑞享及其他雅高旗下酒店品牌。

“此次与雅高集团的合作,是尚美首次引入国际高端酒店品牌,也是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尚美数智科技集团董事长马英尧先生表示:“这次关键性合作代表着尚美进军豪华酒店及度假村的战略正式落地,将为公司持续发展迎来全新的增长曲线。”

作为全球知名高端酒店品牌,瑞享拥有150多家运营以及开发中的酒店和度假村。除了发扬瑞享品牌备受推崇的瑞士礼宾之道,雅高瑞享将根据中国宾客的品味、文化、兴趣和喜好进行本土化革新。其中,“我的瑞享市场”(My Mövenpick Marketplace)将成为品牌的一大标志性元素,通过气氛活跃且精心演绎的方式为宾客提供与目的地和当地社区紧密相连的体验与零售机会。每家雅高瑞享酒店的大堂区域都将被打造成一个鲜活精彩的市场空间,供宾客和本地人士齐聚一堂,轻松开展社交、餐饮、工作、学习和休闲等活动。酒店也将就周边娱乐、活动及餐饮等选项为宾客提供个性化建议,鼓励他们大胆探索当地社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