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6月30日恢复运营

今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 2022年 6 月 30 日恢复运营,迎接游客重返备受期待的奇妙世界。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将于 6月 29 日起重新发售。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 Schott)表示:“我由衷地感谢所有游客和粉丝对迪士尼的支持和热爱。在这段时间,你们的乐观与互助精神将迪士尼的神奇延续,而我们也非常激动欢迎大家重新回到这个充满欢乐的地方。我还想对所有在乐园暂时关闭期间辛勤付出的演职人员们表示感谢,是演职人员的不懈努力让我们能继续用安全、神奇的体验迎接游客重返度假区。我期待很快与大家在乐园相见!”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在恢复运营初期采取限流,并进一步落实严格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在恢复运营初期,上海迪士尼乐园内大部分备受游客喜爱的景点、游乐项目、娱乐演出、商店及餐厅都将在限流的基础上恢复运营。包括探险家独木舟、奇想花园自拍点——与米奇见面、漫威英雄总部等一些体验将保持暂时关闭。乐园也将采取各项运营措施以保持游客间的社交距离。建议游客访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和 App了解景点和娱乐演出的开放情况和运营安排以及相关疫情防控规定。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将于 2022 年 6 月 29 日上午 7:00 起重新发售。恢复运营初期,上海迪士尼乐园将暂时提供 30 天滚动门票价格日历。度假区的现场售票亭将继续保持关闭,建议游客在抵达主题乐园前提前购买指定日门票。

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卡的入园预约也将于 2022 年 6 月 29 日起重新启动。恢复运营初期,所有年卡持卡人必须通过度假区官方线上渠道提前预约入园日期,以确保可以顺利入园。预约页面将于每日 13:00 更新未来 30 天(包括当日在内)的滚动预约日历,供年卡持卡人查看相应年卡种类的可预约日期并进行预约。每位年卡持卡人在 30 天预约期内可同时保留至多 3 个成功预约名额。在另行通知之前,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卡的有效期将继续顺延。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