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道夫酒店进驻西安 计划2025年开业

西安华尔道夫酒店外观效果图

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首次亮相中国西北地区,落子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十三朝古都”西安。希尔顿集团携手万众集团打造西安华尔道夫酒店,位于曲江新区266米超高建筑——曲江云松间之中,在云端之上赋予宾客新视角俯瞰古都景致,酒店计划于2025年开业。

西安华尔道夫酒店外观效果图

希尔顿集团进一步把握国内高端旅游市场机遇,持续释放品牌影响力。华尔道夫酒店拥有将近130年的历史,旗下30家酒店位于纽约、马尔代夫等地标城市和目的地,目前,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在大中华区拥有4家开业酒店,并有4家在建酒店。

位于超高建筑“曲江云松间”里的西安华尔道夫酒店,由国际著名设计事务所Yabu Pushelberg的创始人、享有“奢华酒店设计教父”之称的George Yabu、Glenn Pushelberg 共同参与设计打造。酒店以悠久历史为底蕴,汲取灵感于城墙雕塑、铠甲工艺、书法艺术、城门纹理等文化元素,将东方雅韵融入现代设计,尽显这座十三朝古都之风采。

位于超高层建筑内的西安华尔道夫酒店计划开设210间客房,在云端带领酒店宾客以新视角俯瞰古都景致,南瞰秦岭、北揽都市、东西可赏曲江和白鹿原等美景,自然生态和城市文化景观映入眼帘,带来震撼的视觉享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