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Moxy酒店推出虚拟形象与AR互动体验

6月24日,万豪旅享家旗下Moxy酒店宣布开启亚太市场“创世开玩”品牌活动,并率先于中国大陆地区启动。

在此次全新启动的“创世开玩”活动中,上海、深圳、南京和西安四座城市的五家Moxy酒店借助3D 虚拟形象与AR技术,突破空间限制,打造充满无限可能的虚拟与现实互动体验。此外,Moxy中国大陆地区酒店还联手网易电竞NeXT,举办限定城市赛和沉浸式观战间,将电竞文化融入酒店场景中。

“Moxy酒店此次在亚太市场推出‘创世开玩’品牌活动,旨在进一步传递其‘玩乐不停’的品牌精神,通过一系列潮流体验与年轻一代旅行者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结。”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营销及品牌管理副总裁Jennie Toh女士表示,“此次品牌活动率先在深圳、西安等五家Moxy酒店启动,7月将陆续登陆东京、大阪、京都、首尔、台中和印尼万隆的Moxy酒店,为不同市场的客人带来颠覆传统的新潮入住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