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启动旅游复苏五年计划

(TTG China/ 综合)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商务部公布一项新战略《国家旅行及旅游战略》,将启动一项为期五年的旅游复苏计划,旨在通过简化入境流程和推广更多不同的目的地,以提振受疫情及政府旅行限制冲击的国际旅游业,并创造大量就业机会。

法新社消息指,美国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说,这项五年计划将每年给美国带来9000万国际游客和约2790亿美元收入,同时还能为美国创造大量就业机会。根据该战略草案,美国联邦政府必须采取更多措施,以支持旅行旅游业的复苏,从而确保行业能更具弹性、可持续性及公平。

旅游业历来是美国增长经济和扩大就业的重要产业,疫情前,旅游业给美国带来534亿美元贸易顺差,提供约100万个就业机会。2019年,有7940万国际游客到访美国,为当地创造了2394亿美元的收益。而在2020年,该行业受到沉重打击,国际游客暴跌至1920万人次,旅游收入骤减,且不可避免地波及了当地就业,仅在2020年2月至4月,休闲和酒店业就减少了820万个工作岗位,相关从业者们不得不另谋出路。

因此,美国政府在2022年的国家旅游战略中制定了4项主要战略,包括推广该国成为人们首选的旅游目的地;促进入境旅行的安全高效;确保旅客获得多样化的旅行体验;以及促进国内旅业的可持续发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