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公布升级版“优势会奖2.0”计划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在2022年法兰克福国际会议及奖励旅游展(IMEX)上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DCT Abu Dhabi)近日于兰克福国际会议及奖励旅游展(IMEX)上公布了升级后的“阿布扎比优势会奖2.0”(Advantage Abu Dhabi Meetings & Incentives 2.0)计划。此计划展示了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在后疫情时代进一步推动会议、奖励旅游、大会和展览 (MICE)领域发展的最新战略。

随着全球旅游目的地越来越多地参与竞标、吸引企业团体,此次升级计划以2019年推出的现有阿布扎比优势会奖计划为基础,为希望在阿布扎比举办活动的会奖组织机构提供额外的权益,以便在会奖旅游行业重新开放之际保持竞争力。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在2022年法兰克福国际会议及奖励旅游展(IMEX)上

这一升级计划于法兰克福国际会议及奖励旅游展(IMEX)上宣布。作为更广泛的持续战略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扩大会奖旅游业市场份额,并进一步巩固阿布扎比作为全球领先的商务旅游目的地之一的地位。此前,阿布扎比还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例如最近与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合作,为希望在阿布扎比举办商务活动的企业团体提供包括机票折扣、团体预订折扣,为前往阿布扎比现场/目的地的考察之旅提供免费航班和特殊航班价格等优惠。

阿布扎比会议展览局局长Mubarak Hamad Al Shamsi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升级后的阿布扎比优势会奖计划。这将使我们持续在该行业脱颖而出,为我们重视的会奖旅游团体提供支持,并提高阿布扎比作为通往中东和北非地区的重要目的地的知名度。我们相信升级计划能够令在阿布扎比举办会奖活动的组织机构和企业受益,并帮助他们充分利用阿联酋首都提供的多样化产品和服务。阿布扎比作为一个独一无二、包罗万象的目的地,将带给会奖旅游业的游客们难忘的体验,从文化和娱乐到令人惊叹的地标和自然景观——一切都近在咫尺。”

此外,阿布扎比会议展览局还在本周的法兰克福国际会议及奖励旅游展上宣布与ASSOCIATIONWORLD达成合作,这使得阿布扎比成为今年两大领先协会活动的中东地区独家合作伙伴,即日内瓦国际协会论坛(GIAF)和布鲁塞尔国际协会论坛(BIAF)。这一合作旨在更好地了解国际协会的需求,同时阿布扎比会议展览局与ASSOCIATIONWORLD携手合作,帮助寻找应对协会面临的各项挑战的创新解决方案。

今年早些时候,阿布扎比会议展览局与Miral达成合作,旨在吸引大型企业团体前往阿联酋首都。此次合作加强了阿布扎比作为领先会奖旅游目的地的地位,并设立商业活动基金,专门针对出席者超过500人的商业活动和企业团体。

阿布扎比会议展览局还延续了与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成功的协会伙伴关系(ARP),在提升阿布扎比会议展览局在全球舞台上的形象的同时,不断加强与业内其他实体机构的联系。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