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景区陆续开放 端午周边游有望回温

5月28日,北京市召开第348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宣布门头沟、平谷、怀柔、密云、延庆区的各类酒店、民宿、农家乐恢复正常接待服务。北京多家公园及景区也相继宣布恢复运营,这意味着即将来临的端午假期,周边游表现值得期待。

北京各大景区及公园相继公告恢复运营。5月29日起,位于大兴区的北京野生动物园,位于朝阳区朝阳公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位于昌平区的北京后花园,位于顺义区的北京国际鲜花港,位于平谷区的石林峡景区等恢复开放。

5月30日起,位于朝阳区的温榆河公园,位于海淀区的双秀公园,位于京西门头沟区的妙峰山景区,位于昌平区的明十三陵景区、居庸关长城景区、银山塔林景区,位于延庆区的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世界葡萄博览园、古崖居、九眼楼长城生态展示区4个景区、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等恢复开放。

5月31日起,位于朝阳区的北京欢乐谷,位于大兴区的麋鹿苑户外区域,位于延庆区的八达岭长城景区(含水关长城、古长城)等恢复开放。

根据规定,恢复开放的景区均采取50%限流措施,游客均需提前预约入园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除了景区恢复运营,京郊酒店、民宿业表现也有望回温,截至5月29日中午,据去哪儿平台数据显示,北京京郊酒店的搜索量较前一日环比上涨一倍;途家数据显示,北京门头沟、平谷、怀柔、密云、延庆区的民宿搜索量较前一日环比上涨2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