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女王2号入列雅高迪拜酒店阵容

雅高集团早前宣布邮轮伊丽莎白女王2号正式入列其位于迪拜的酒店阵容。自2022年5月起,雅高将接管这艘邮轮的运营,而在接受升级改造后,伊丽莎白女王2号也将以崭新的面貌加入雅高旗下的美憬阁酒店品牌。重装登场后,这座独一无二的水上酒店有望成为美憬阁和迪拜城的全新度假地标。

围绕伊丽莎白女王2号的焕新登场,雅高将同隶属于迪拜港口、海关和自由区公司的投资机构PCFCI进行合作。迪拜港口、海关和自由区公司是一家由迪拜政府于2001年成立的官方组织,旗下管辖多个政府部门和公共机构。PCFCI的主要投资标的为商业企业和资产管理。该机构的商业模式侧重于商业地产的投资、拥有、开发和管理。其商业策略则专注于收购和扩大自身的商业投资组合,同时力求实现持续的业绩增长和优化。

PCFCI首席执行官Saeed Al-Banna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携手雅高就伊丽莎白女王2号焕新项目开展合作,也相信雅高的专识与经验能为这艘传奇邮轮开启全新的辉煌篇章。这艘奢华邮轮的历史与盛名必将助其成为迪拜市内经久不衰的热门景点,让全球宾客享受到此间独有的景致和体验。”

伊丽莎白女王2号现停泊于迪拜拉希德港,距离主干道谢赫扎耶德路仅一步之遥,可轻松抵达市内各大主要景点。迪拜国际机场、迪拜购物中心、哈利法塔和La Mer海滩均距离邮轮酒店不到20分钟路程,而朱美拉棕榈岛和阿联酋购物中心也仅需30-35分钟便可快速到达。

雅高印度、中东、非洲和土耳其首席执行官马克·威利斯(Mark Willis) 则表示:“这对雅高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通过引入一个独有的酒店项目来扩展我们在阿联酋的运营规模。这个项目不仅可以丰富雅高品牌组合的多样性,更可以帮助提升美憬阁品牌在迪拜这座中东明珠的影响力。”

待焕新改造完成后,伊丽莎白女王2号美憬阁精选酒店将拥有447间客房、9处餐饮设施、10间会议室、6处零售设施、一处游泳池及健身房以及超过5,600平方米的室外活动空间。

在阿联酋境内,雅高目前运营62家酒店(18,562间客房),另有20家酒店(5,831间客房)正处于筹备阶段。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