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旅游局推出“新西兰,约定你”主题市场活动

(张广文/ 采访报道)5月20日,新西兰旅游局正式推出“新西兰,约定你”主题市场活动,通过五感系列视频,从“听觉、视觉、味觉、嗅觉、触觉”等不同维度,向中国市场充分展现新西兰的多面魅力与热情好客文化,并积极宣传“超级步道30周年”,以保持其户外运动旅游目的地的市场热度。

新西兰旅游局亚洲市场总经理华夫先生(Gregg Wafelbakker)表示,期望藉由多个社交媒体平台同步上线的“新西兰,约定你”市场活动,让中国游客借助感官在线体验风景如画的“长白云之乡”和新西兰人热情、友善、好客的精神。

此次新西兰旅游局推出云端一系列沉浸式社交媒体互动,包括抖音“与新西兰约定新奇五”挑战赛、微信官方小程序“用耳朵环游新西兰”解锁五感盲盒互动活动、喜马拉雅播客节目“寻声新西兰”等,希望将五种感官作为“探访”新西兰的载体,为中国游客全方位呈现纯净新西兰,以创造情感共鸣,同時,顺应中国游客追求丰富体验和深度探索的需求,使更多人得以從畅游纯净新西兰,激发出游灵感。

一名上海旅行社业者表示,新西兰的纯净美景,不管是沙滩上的日出日落、在湖泊中的两岸风光、雄伟壮丽的冰川瀑布、浪漫绚丽的南极光,还是美食佳酿、独特的野生动物、毛利人的歌声和传统乐器演出,都非常适合用五感细细感受。他个人最喜欢新西兰的海鲜,以及新鲜多样的水果,并认为以味觉体验为核心的旅游产品,吸引力最高。

另一名北京旅行社业者则认为,新西兰的好山好水,尤其适合冲浪、跳伞、滑雪等户外运动,而疫情后的国际旅行,一定会融入户外运动的元素,因此,他建议旅行社业者多多探索“超级步道30周年”活动的旅游资源,包括950个度假小屋、长达1400公里的步道、300个露营地与数以千计的文化瑰宝遗址等,以打造多元新颖的丰富愉快步道之旅,让更多中国游客有机会在前往新西兰欣赏波澜壮阔的景色时,能够近距离接触大自然。

另一方面,为了力争中国奖励旅游团队的关注、满足中国MICE团体对于疫后小规模团建的需求,新西兰旅游局商务会奖部近日也加大力度推广当地可容纳两三百人的会奖场地。当中,罗托鲁瓦天空缆车提供Stratosfare餐厅和酒吧、天空缆车密林和火山品酒室三个独特的场馆设施。而霍比屯电影外景地,特别是绿龙客栈,能为团队定制主题活动和完美的宴会。奥克兰全黑队体验馆则有导游带队,会奖团队可分为26人一组,分批体验激动人心的橄榄球游戏对决,进行团队竞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