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应疫情防控 北京多个景区暂时关闭

(TTG China/ 综合)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为进一步降低人员流动带来的传播风险,北京包括故宫博物院、恭王府、奥森公园等多个公园、景区暂停开放,文艺演出单位亦暂停相关演出活动。而目前开放的景区,亦要求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月11日,故宫博物院发布闭馆公告称,于2022年5月12日起暂时闭馆,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5月12日起,门头沟、平谷、怀柔、密云、延庆等五个区域各类景区、酒店、民宿、农家乐等暂停接待服务。

5月13日起,北京八达岭长城景区(含八达岭古长城、水关长城)临时闭园,北京八达岭畅安地面缆车运营有限公司北线空中索道和南线地面缆车临时关闭。门头沟区潭柘寺景区从2022年5月13日起暂停对外开放,景区全部关闭。北京野生动物园定于2022年5月13日(周五)起临时闭园。

5月13日—5月15日,慕田峪长城临时闭园,已购票的游客于购票渠道进行退票。此外,明十三陵景区(包括定陵、长陵、昭陵、神路、银山塔林和居庸关长城)也暂时闭园。

另据“国家大剧院”微信公众号消息,国家大剧院将继续取消2022年5月14日—15日的各项演出活动,参观活动暂停。取消的演出及活动,购票观众可于即日起至2022年7月30日,在原购票渠道、原购票地点办理退票事宜。

此外,目前开放的景区,对于核酸检测要求也有所调整。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11日发布提示,自5月12日起,游客进入市属公园和国家植物园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市属公园包括: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中山公园、香山公园、景山公园、北京动物园、陶然亭公园、紫竹院公园、玉渊潭公园10家。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