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金茂万豪酒店任命王智谦为总经理

近日, 王智谦正式被任命为广州南沙金茂万豪酒店总经理。

王智谦先生拥有近30年丰富的国际品牌管理经验,曾担任太仓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深圳福田喜来登酒店副总经理和业主代表,曾服务于雅高集团、喜达屋集团等国际酒店集团并担任重要管理职务,无论是酒店筹备,运营还是市场营销策略等方面都有着独到的见解与经验。在加入广州南沙金茂万豪酒店之前,王智谦先生任职广州天河雅乐轩酒店总经理,维护业主、政府和企业关系并全面负责酒店的筹备及运营, 在其带领下取得了优异的业绩表现。

今后,王智谦先生将带领其团队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腹地–广州南沙揭幕一家全新的万豪酒店,并专注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创造难忘的宾客体验。计划于2022年6月28日揭幕的广州南沙金茂万豪酒店拥有265间客房及套房,3间风格迥异的餐厅和酒吧,以及超过1,6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空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