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华东方酒店开幕

随着深圳文华东方酒店的盛大开幕,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将其待客之道带入深圳 — 这座年轻活力的中国南方一线都市。

深圳文华东方酒店位于福田商业区,位居深业上城一座新建79层大厦的高层。酒店内设178间轩敞的客房及套房,每一间皆可饱览壮丽的公园景致和城市景观。客房面积从56平方米至76平方米不等, 16间精心打造的套房面积由114平方米至400平方米不等。房内均配备了豪华的大理石浴室、步入式衣橱、蒂普提克(Diptyque)浴品、三星55寸LED电视、戴森(Dyson)超音速吹风筒和博士(Bose)蓝牙扬声器。

位于78层的文华阁为宾客提供多款定制专属体验,在轩敞的酒廊尽享卓越服务、多元的餐饮选择和醉人景致。酒店的标志性的水疗中心,提供一系列定制康体护理,并设有多功能健身中心和20米室内恒温泳池。

深圳文华东方酒店拥有八间餐厅和酒吧,其中包括一间由米其林星级主厨掌舵的高级粤菜餐厅。其它餐厅分别呈献了来自中国、西班牙、日本和法国的特色风味,而位于顶楼的工业复古酒吧MO Bar,亦将令城中潮流人士得其所哉。

此外,酒店独立且灵活多变的宴会空间The Cube是举行大型聚会、定制会议、鸡尾酒会和婚礼的理想场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