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文旅、北京北文资产合作共促长白山高质量发展

日前,融创文旅集团与北京北文资产、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达成战略签约,三方将围绕长白山和平雪场、火山遗址风景区、长白天地度假酒店、南山雪场等项目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长白山休闲旅游发展,开启北麓乃至长白山全域旅游度假新格局。

位于吉林省东南部的长白山因其丰饶广袤的自然风光而闻名,富集山湖林雪,是中国生态旅游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其中,长白山北坡旅游设施完善,景点丰富,是众多游客的首选,被视为拥有巨大的旅游休闲发展潜力空间,此次达成签约合作的和平滑雪场及火山遗址风景区、长白天地度假酒店项目均位于长白山北坡。

长白山和平滑雪场

据悉,北京北文资产将对合作区域进行投资并引入融创文旅的专业管理团队及丰富运营管理经验,各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全力为长白山合作区域改造升级赋能。

签约现场,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与北京北文资产、融创文旅达成协议,合作共创,将和平滑雪场及火山遗址风景区打造成“长白山景区旅游新名片”,实现四季运营。据悉,和平滑雪场是长白山北坡唯一的滑雪场,融创文旅将对其进行产品和内容的整体提升。

同时,长白山卡森置业集团与北京北文资产、融创文旅就长白天地度假酒店项目达成签约,三方将协力打造一站式度假会议目的地。融创文旅酒店业务板块布局全国一二线核心城市及优质旅游目的地,通过精细化运营,不断为中国家庭旅行度假及企业会议会展提供舒适体验。

此外,北京北文资产、融创文旅也于当天与长白山池西区管委会文旅项目合作签约,三方计划将南山雪场作为首个启动项目,形成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长白山冰雪综合度假区”,推动长白山池西区域产业壮大升级。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