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e SafePoint增加旅行限制追踪功能

Sabre集团宣布扩展其旅行风险管理产品SafePoint,将在其中纳入全球旅行限制追踪功能。该解决方案并非限于单一事件,而是提供了有关新冠病毒和新变种的传播情况、以及各国实施的目的地入境限制信息,包括口罩、疫苗接种、健康文件和检疫等各方面的要求。

Sabre集团表示,SafePoint几乎可以全天候实时监控世界各地的事件,并利用数百个数据源来处理可能影响旅行安排和/或旅行者安全的事件与限制。此外,它可以帮助Sabre的旅行代理机构和企业客户做出更明智的决定,并通过提醒他们注意可能影响其行程的限制措施来提升旅行者的安全。这样一来,旅行者就能够在旅行的任何阶段使用这些信息来采取适当的行动。

“我们认为,随着旅游业的反弹,对于任何旅游企业来说,特别是在旅游警告可能迅速发生变化的地方,谨慎义务和危机警报解决方案都是必不可少的。面对一个瞬息万变的世界,SafePoint 旨在让旅行者和商务旅行管理者了解发生了哪些重大事件。”Sabre产品管理高级总监Saunvit Pandya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客户合作,为他们提供谨慎义务方面的产品,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他们的旅行者”。

Norad旅游公司英国运营总监Anna McGurk表示:“在当前的旅行环境中,即时访问旅行限制信息对于做出正确的旅行相关决策而言至关重要。Sabre SafePoint为我们提供了及时的信息,帮助我们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它是值得信赖的信息来源,Sabre也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尽管旅游出行受到了新冠疫情的严重影响,但是旅游业已经出现了复苏的迹象。Sabre致力于通过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来为旅游业的平稳回归给予支持。无论现在还是未来,这些解决方案都能够轻松确保谨慎义务和旅行者安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