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华东方酒店将于1月20日启幕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于中国大湾区开设的全新奢华酒店深圳文华东方酒店,将于2022年1月20日启幕。

据介绍,地处城中核心地带福田商业区的深圳文华东方酒店,坐落于一座79层全新大厦的高层。酒店178间轩敞明亮的客房及套房可远眺深圳湾开阔天际线,近俯市中心繁华城景,及四季常青的莲花山公园和笔架山公园。

位于78层的文华阁设有私人休闲区域,宾客可在私密安静的环境中尽享文华东方的周到服务及卓越餐饮。酒店的水疗中心将提供多样的康体及美容护理项目,同楼层亦设有一间多功能健身中心和一个室内恒温游泳池。

深圳文华东方酒店设有八间令人耳目一新的餐厅及酒吧,无论是由米其林星级主厨辉师傅主理的精致粤菜,还是来自西班牙、欧洲、日本、以及亚洲的特色风味,皆有所选。位于酒店顶层复古时尚的酒吧,将为宾客提供特调鸡尾酒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精选麦芽威士忌。除此之外,宾客还可于文华饼房品味精致可口的蛋糕和甜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