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新签约10家酒店 加快“走出去”步伐

近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成功举行十家酒店项目签约仪式。绿地酒店版块于轻资产模式下进一步市场布局,“内生扩张+外延输出”的“双腿走路”模式已经迈向成熟阶段。随着本次签约,绿地酒店自营品牌将首次进入毛里求斯,并在中国、日本、泰国市场形成深耕发展。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发展部总经理杨斌在发言中表示,在双循环的新格局下,绿地酒店凭借自身实力和前瞻性的战略调整,在经营业绩、市场拓展等方面都领先行业,体现了中国自营品牌的实力和担当。随着此次签约,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旗下酒店项目总量已超过300家。

据悉,绿地酒店板块于2016年起就已加快轻资产输出步伐,目前,轻资产管理项目已近百家,遍布全球三大洲十一个国家逾五十城。发展的脚步经过了柬埔寨、泰国、马来西亚、老挝、越南、日本、澳大利亚,一直走到了非洲几内亚和毛里求斯,强有力地展现了绿地酒店品牌的市场号召力,以及业主公司对绿地酒店的信任。受到疫情影响后,绿地酒店轻资产发展在坚守中锐意进取,聚焦国内市场,吸引了一大批成熟的单体酒店业主成为了绿地输出步伐上有力的合作伙伴,迅速扩大开业酒店数量。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