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心集团南京裸心岭度假村启幕

12 月25日,裸心集团旗下的南京裸心岭度假村正式亮相。选址于南京溧水无想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区域的裸心岭度假村占地近400亩,由裸心集团携手南京溧水城建集团共同倾力打造。裸心岭度假村整体设计以森林、山水、田园为灵感,为宾客带来山水田园,绿意乐活的独特度假体验。

从左到右分别为:裸心度假区域总经理 明泽(Marco Militzer)、裸心集团CEO 马偌杰(Manoj Mehta)、南京溧水城建集团总经理 李巧根、裸心集团首席品牌官 徐嫣蔚、裸心岭度假村总经理 黄海涛

裸心岭度假村延续了裸心“清新、乐活、绿色、精彩”的品牌基因,在毓秀山林间,因地制宜地设计了系列充满乐趣且老少皆宜的室内外活动空间,满足各类旅游度假需求。裸心岭度假村内的 4 个风格迥异的特色餐饮空间包括坐拥廊桥美景的裸心味融合餐厅、视野开阔的岭上阁中餐厅,可远眺山岭的山趣厅大堂吧,以及坐落在密林深处为宾客,提供精致⻄式⼩⾷和美酒的 Kikaboni 酒廊,让宾客感受美味与美景的双重享受。森林湖畔打造的宴会厅、岭上阁屋顶花园、多功能岩石中心,视野开阔,空间宽敞的裸心别墅等,一应俱全的会议设施还能满足不同商务宴会需求。其山毓水丰的独特灵秀之气,更是山水婚礼的理想之选。

裸心岭的盛大开幕,彰显裸心集团在全国业务版图的持续扩大,拓展持续增速,2022 年更将有西安鳌山的滑雪度假村,以及西南成都的积极落子布局,诸多新项目蓄势待发,裸心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积极引领返璞归真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