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悦携手北京平谷金海湖镇 打造高品质乡村民宿

日前,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镇政府与旅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乡村民宿产业建设领域,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构建全面、深度、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耕金海湖镇民宿产业集群。

双方此次携手,为金海湖镇以“乡村民宿”带动“乡村振兴”的融合发展模式拉开了序幕。今年10月,金海湖镇正式开启“H计划”。金海湖镇将围绕乡村振兴核心思路,以“推动文旅品牌建设,打造品牌文旅”为目标,创立金海湖大旅游“H”品牌,旨在将金海湖全域旅游目的地打造为首都市民休闲度假的“好生活”新标地。

基于双方战略合作,旅悦集团将为金海湖民宿产业进一步深耕和发展带来体系化赋能。在旅悦集团相关负责人看来,金海湖作为平谷区重要区域,依山傍水,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优势,这里不仅有秀美风光,也有特色农家美食,有良好的高品质民宿发展基础。此外,平谷线轨道、智能公共交通枢纽金海湖站、以及一系列立体、多样化的交通,也为金海湖的民宿行业发展带来了更强大的便利性支持。

依托资深的团队及携程、去哪儿两大OTA巨头的大数据和流量支持,旅悦集团及旗下民宿品牌花筑,更有能力将互联网创新技术应用于传统旅游产业,实现传统行业的数据化、科技化、品牌化、专业化发展。“作为民宿行业专家,我们相信与金海湖镇政府联手,将为当地民宿产业发展带来强势赋能。”旅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