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地中海邮轮要求所有宾客登船前完成新冠疫苗完整接种

MSC地中海邮轮现要求所有宾客登船前完成新冠疫苗完整接种

MSC地中海邮轮今日宣布要求所有搭乘该公司冬季航线的宾客于登船前完成新冠疫苗完整接种,并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该措施此前已针对该公司地中海以外地区的所有冬季航线展开,鉴于地中海地区的冬季航线也将执行这一新增措施,MSC地中海鸿图号(MSC Grandiosa)和MSC地中海幻想曲号(MSC Fantasia)的宾客将需要遵守这一要求。

MSC地中海邮轮现要求所有宾客登船前完成新冠疫苗完整接种

自12月4日起,今年冬季航季搭乘该公司旗下两艘执航地中海航线的邮轮的宾客也将需要完成完整疫苗接种——宾客只有在登船日的14天以前完成新冠疫苗针剂的完整接种才被视作符合这一要求。同时,全体宾客均需要于出发前的72小时内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该措施适用于所有12岁及以上的宾客,将在MSC地中海邮轮于2020年夏季起公布并执行的原有卫生防疫措施的基础上,被纳入该公司行业领先的健康安全规程。该规程涵盖的措施包括登船前额外的新冠病毒检测以及邮轮航行期间的卫生防疫手段,旨在最大程度地保障全体宾客与船员的健康与安全。

除了MSC地中海邮轮在北欧、北美、南美、南非以及中东地区运营的邮轮之外,该公司今日宣布的这一新增防疫措施现在也将同时适用于MSC地中海鸿图号和MSC地中海幻想曲号执航的冬季地中海航线。

已经预订相关航次但无法在出发日期前及时接种疫苗的宾客可以选择延期出行或退款。鉴于12 岁以下的宾客无法接种新冠疫苗,他们将得以基于现有卫生防疫措施继续登船开启邮轮假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