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将于上海北外滩打造全新索菲特旗舰酒店

雅高集团隆重宣布与金辉集团签署新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于上海北外滩共同打造全新的索菲特旗舰酒店。全新的上海北外滩金辉索菲特酒店将带领宾客体验源自巴黎的现代法式奢华生活风尚。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索菲特是法式奢华酒店品牌的代表和先行者, 索菲特酒店将落户上海别具一格且朝气蓬勃的发展核心地段,我们感到非常自豪。雅高很荣幸能与金辉集团合作,将全新的索菲特旗舰酒店落户于上海历史悠久且充满活力的北外滩,为上海这座世界知名城市的宾客带来独具格调的法式生活风尚。”

据雅高集团介绍,上海北外滩金辉索菲特地标酒店楼高25层,拥有300间奢华客房及套房,可将上海外滩及天际线美景尽收眼底。酒店的索菲特专属行政酒廊(Club Millésime),将以索菲特法式待客永恆的魅力迎接会员和宾客。同时,宾客可于奢华的索菲特水疗中心开启一段焕发身心的疗愈之旅,还可在超现代的索菲特健身中心进行健身锻炼。

此外,上海北外滩金辉索菲特酒店还设有别具一格和法式魅力的餐厅。在屋顶天台,宾客可在黄浦江及陆家嘴天际线的迷人景致下启发无限灵感, 这里也定将成为上海外滩新晋的聚会圣地和热门打卡地。餐饮的选择亦丰富多彩,宾客既可光临世界名厨主理的风味餐厅,也可选择在充满格调的中餐厅宴请宾朋。索菲特酒店的会展设施则是企业客户举办时尚智能会议和都市时尚活动的理想场所。

索菲特酒店所在的北外滩地理位置优越,周围遍布餐厅、娱乐及购物场所,同时毗邻城市改造后的北外滩商务中心及领先的CBD区域。此外,区内正在规划一个可容纳2000人的现代化大剧院,未来将会举办各种艺术和文化活动。

索菲特酒店已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西安、昆明、贵阳、三亚和海口等重要城市运营有23家酒店。而上海北外滩金辉索菲特酒店计划于2022年开业,届时恰逢索菲特酒店于大中华区运营30周年以及于全球成立58周年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