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华纳兄弟品牌酒店将于亚斯岛开业

近日,阿布扎比游乐体验开发商Miral与华纳兄弟联合宣布,位于阿布扎比亚斯岛的阿布扎比华纳兄弟品牌酒店将于2021年11月11日起正式对外开放。这家酒店由希尔顿旗下格芮精选酒店(Curio Collection)品牌负责运营,将融汇华纳兄弟独一无二的丰富影视历史和传奇作品元素,为全球宾客带来独特的入住体验。

据介绍,即将开业的全球首家华纳兄弟品牌酒店拥有华纳兄弟的最佳作品收藏系列之一,宾客能够在此体验到华纳兄弟最优秀的影视文化,从入住到离开,全程感受其丰富的历史和隽永的影视作品魅力。例如,当宾客在酒店的五家餐厅中用餐时,可以听到《西部世界(Westworld)》中熟悉的钢琴演奏曲;在酒店大堂悠闲漫步或欣赏360度城市全景与海景时,可以欣赏最钟爱的华纳兄弟影视道具和服装;携带儿童出行的家庭还可以打电话给孩子们最喜爱的《乐一通(Looney Tunes)》角色,享受由兔八哥(Bugs Bunny)亲自提供的客房服务。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品牌酒店共设有257间客房,每一间都装饰有与华纳兄弟经典影视情节遥相辉映的丰富元素。客房内陈设的艺术品以三大主题为灵感。第一个主题是“从剧本到银幕(From Script to Screen)”,以华纳兄弟旗下影视剧的精彩瞬间,记录了这些巨作从书面到最终完成拍摄的全过程。第二个主题为“艺术家的机密(Artist Confidential)”,致敬在华纳兄弟广受喜爱的影视作品中,活跃于幕前幕后的大师们。第三个主题是“档案库(The Vault)”,展示华纳兄弟令人难忘的影视档案中极其罕见的珍贵图片。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品牌酒店共设有五家餐厅,可以同时满足成人和儿童的就餐需求。华纳兄弟品牌酒店也配备了一系列顶级的休闲设施,包括家庭泳池区、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及可观赏或购买各类艺术品与影视道具的华纳兄弟主题商店Prop Shop。儿童俱乐部(Kid’s Club)也为小游客们提供了一个生动有趣的空间,将华纳兄弟经典角色带入现实生活。除此之外,兔八哥(Bugs Bunny)、达菲鸭(Daffy Duck)等华纳兄弟经典角色也将出现在酒店举办的各种娱乐活动中,为游客带来永生难忘的回忆。酒店还拥有大型宴会厅和敞阔的会议设施,可承办各类商务会议及活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