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迎发布中国领导团队部署 彭韬卸任中国总裁

旅行正回归

9月30日,Airbnb爱彼迎宣布,彭韬卸任中国总裁一职。自11月起,彭韬将作为爱彼迎中国区顾问继续为爱彼迎中国提供战略咨询,並将加入GGV纪源资本担任合伙人。

旅行正回归

爱彼迎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官兼中国区主席柏思齐(Nathan Blecharczyk)表示,彭韬的远见卓识和领导力,为爱彼迎中国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彭韬对中国旅游行业的深刻洞察,将持续为爱彼迎深耕中国提供宝贵思路。彭韬卸任后,爱彼迎中国首席运营官萧锦鸿将继续全面负责爱彼迎中国业务的日常运营和管理,并向我本人汇报。

爱彼迎中国总裁彭韬表示:“过去三年间,感谢中国团队的耕耘和投入。我们并肩前行,共同成长,书写了可圈可点的篇章。尤其是面对疫情挑战,团队展现出顽强韧性和敏锐创造力,积极推动了爱彼迎社区的复苏和振兴。重新定义旅行一直是我的志向所在,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卸任中国总裁,开启下一段爱彼迎旅程。自11月起,我将作为爱彼迎中国区顾问继续为爱彼迎中国提供战略咨询。同时,我将加入GGV纪源资本担任合伙人,持续追踪并关注中国旅游行业的新发展和新动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