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发布2022年最新中国市场部署计划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今日发布2022年最新中国市场部署计划。其亚洲最新最大豪华游轮“海洋光谱号” (Spectrum of the Seas)将继续在香港、天津、上海三大核心母港的部署,多种航线行程为全域宾客带来精彩度假体验。

在2022年的部署计划中,“海洋光谱号”将提供65条2至4晚的轻松短途游航线及5至8晚的沉浸深度游航线。2022年起,“海洋光谱号”将在香港继续运营广受期待的海上无目的地游航线,宾客可以纵情感受海上度假城的独特魅力;春季起, “海洋光谱号”将首次来到天津,将超量子系列游轮的精彩纷呈带来北方市场;夏季起,“海洋光谱号”将回到首航地上海,为喜爱她的宾客重启皇家加勒比式的游轮度假体验。香港、天津、上海三大一线母港的部署将为全域宾客打开家庭旅行度假新视角。

海洋光谱号

总吨位达16.8万的“海洋光谱号”是皇家加勒比旗下超量子系列的首艘游轮,于2019年6月在上海开启首航,作为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游轮产品,“海洋光谱号” 对客房、餐饮、娱乐和科技等设施进行了革新性的升级和突破,包括面积为261平方米可供全家共享欢乐时光的复式完美家庭套房;横跨船头13层至16层的皇家加勒比首个私密套房区域;多达33种中西荟萃的缤纷餐饮选择;用VR科技模拟穿越地心蹦极体验感的南极球;融合强大表演阵容、沉浸式科技与酷炫特效的娱乐盛宴《丝绸之路》、《光谱奇侠》、《魅舞今昔》等。“海洋光谱号”2022年中国母港出发航线将于近期在皇家加勒比官方渠道开放预订。

随着疫苗接种的推进和有效健康安全举措的实践,全球游轮行业正在稳步有序地恢复运营,市场需求与消费者满意度达到新高。皇家加勒比旗下已有14艘游轮在亚洲、北美和欧洲顺利复航,其他全部游轮也将在2022年春季前全面恢复运营。在香港特区政府的批复下, “海洋光谱号” 游轮将于金秋10月起从香港复航,运营2-4晚海上无目的地游航线,是中国游轮市场复苏的重大突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