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邮轮将推邮轮度假与高尔夫结合理念

9月2日至5日,歌诗达邮轮作为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参与了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意大利高尔夫公开赛(Italian Open golf tournament)。以此为契机,歌诗达邮轮未来将结合邮轮度假与高尔夫运动,创新邮轮体验,旨在为热爱运动的消费者在旅行中提供更多选择,以此打造更优质的邮轮假日。

歌诗达邮轮相信,邮轮旅行和高尔夫运动同样崇尚亲近自然、休闲放松和户外生活,两者的结合能让原本舒适的假日体验进一步升级。未来,歌诗达邮轮将会针对这个理念积极打造产品,力求能让热爱这项运动的游客在停靠目的地时能参与到高尔夫运动中,提供相关船上娱乐设施,与此同时,以此探索更多新的目的地,推出歌诗达专属岸上游行程。

歌诗达指出,此次歌诗达邮轮参与意大利高尔夫公开赛也为与意大利高尔夫联合会(Italian Golf Federation)的意向合作打响了头炮——两方正在计划为更多的业余爱好者进入高尔夫领域构建通道,联合会的成员们和大量国外的高尔夫爱好者将有机会在意大利的各个旅游胜地切磋交流。

歌诗达邮轮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Roberto Alberti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将与邮轮旅行有诸多共同点的高尔夫运动融入产品理念,这契合了我们想要给游客更多机会接触他们所热爱的活动、并持续创新升级娱乐体验的想法。由此,我们希望可以在旅途中提供给喜欢高尔夫运动的客人们更多的运动机会,未来通过寻求与意大利高尔夫联合会(Italian Golf Federation)的合作,也能让更多的人接触并爱上这项运动,同时这也能利于目的地的宣传。”

此次与高尔夫结合的理念及计划印证了歌诗达邮轮一直致力于用意式的热情和丰富的产品创造独一无二的邮轮度假体验的坚持,同时,也践行了此前歌诗达邮轮宣布的关于价值驱动、可持续性和旅游包容性发展的公开宣言。未来,歌诗达邮轮将继续以共建的方式与目的地共同发展,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