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ard推进全球布局 未来五年酒店数量翻四倍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国际精品酒店品牌Standard International举行全球新闻发布会表示,在2025年前,将陆续于泰国华欣与曼谷、西班牙伊比沙岛、新加坡、澳大利亚墨尔本、葡萄牙里斯本、比利时布鲁塞尔、爱尔兰都柏林、美国拉斯维加斯等地推出全新项目,计划在未来五年将酒店数量翻四倍。

Standard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Amar Lalvani表示,虽然新冠疫情重创酒店行业,不过,也凸显出休闲旅游与商务旅游的不可取代性,无论是不同目的地在休闲旅游方面的独特性,还是人与人交流在商务旅游中的重要性,因此,Standard International对酒店行业未来充满信心。

他指出,The Standard酒店将继续聚焦餐饮、艺术、时尚、音乐与夜生活,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难忘体验。同时,在位于美国、英国、马尔代夫等七间酒店约1300间客房的基础之上,持续推进全球扩张脚步,并在未来五年将酒店数量翻四倍。

目前已经确定推出的全新项目包括:计划2021年12月1日开业、并推出178间客房和21座泳池别墅的泰国华欣海滨The Standard, Hua Hin度假酒店。2022年,西班牙伊比沙岛The Standard, Ibiza度假酒店(67间客房),以及The Standard品牌亚洲旗舰酒店、位于曼谷的The Standard, Bangkok Mahanakhon度假酒店(155间客房)都将陆续开幕。当中,曼谷项目拥有顶层套房、露台泳池、健身中心、会议室及多个引人入胜的餐饮与夜生活场地,包括The Parlor、Tea Room和知名的Standard烧烤餐厅,还有著名餐饮品牌Mott 32在泰国开设的第一家餐厅。

2023年,新加坡乌节路的140间客房项目、澳大利亚墨尔本的127间客房项目,以及葡萄牙里斯本的160间客房项目将加入市场。当中,葡萄牙里斯本项目还将首次推出长住公寓型产品。 2025年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爱尔兰都柏林,以及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全新项目还将分别推出180间、200间与600间客房。

Standard酒店提前部署中国市场 期待中国游客回归国际旅游

对于中国市场的发展,Amar Lalvani在回应TTG记者提问时强调,中国作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市场,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现在国际旅行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受到限制,但是人们对旅游的热情依旧不减。他相信旅行限制终究会放宽,旅游一定会回归,届时,全球各地尤其是东南亚地区,都将受益于中国旅客的庞大数量与惊人购买力。因此,提前部署与规划才能抢得先机。现阶段Standard International将致力于挖掘本地市场,为日后做好铺垫。

不过,展望未来,他认为酒店行业依然要面对许多挑战。首先,Delta病毒和旅行限制仍对市场带来巨大影响,并使预测变得困难。再者,即使休闲旅行已经反弹,但商务旅行并没有,许多公司仍挣扎于回归办公室和旅行的新常态。另外,劳动力短缺更是美国和欧洲酒店业面临的重大问题,因为许多员工尚未返回。对The Standard酒店来说,疫情使得酒店运用户外空间的灵活性大大提升,也使得高标准的防疫安全举措成为常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