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非洲旅游峰会九月探讨引领行业复苏

南非旅游部和南非旅游局将于2021年9月19日至21日举办首届非洲旅游峰会(Africa’s Travel and Tourism Summit)。此峰会将与南非旅游月相结合,旨在促进非洲大陆旅游业现状的改善。考虑到全球旅游业面临的挑战,峰会将通过多样的互动形式聚集旅游业各方代表参与会议,分享见解并探讨如何通过协作努力引领旅游行业的复苏。

鉴于该行业目前面临的一系列问题,非洲旅游峰会致力于吸引非洲社区代表、非洲旅游部长、行业协会、旅游委员会、目的地营销机构以及旅游产业价值链中的各类合作伙伴参与其中。峰会将讨论的一些主要议题包括航空、创新、科技、现有的卫生和安全协议,以及非洲大陆在新冠肺炎疫情后的定位。

南非旅游局代理首席执行官Sthembiso Dlamini指出,非洲大陆的复苏能力很强,而此次峰会也将起到重要作用,因为它将有助于恢复该行业的发展势头并推动包容性复苏。Dlamini表示:“虽然新冠肺炎疫情给旅游业,包括商务和休闲旅游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但我们现在正处于复苏阶段,这一性质的峰会对于确保我们作为一个大陆保持一致、同时重振旅游业至关重要。”

本次峰会为期两天,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封锁规定,拟参与峰会的代表可以选择以线上或线下南非各地指定地点,或非洲大陆其他的三个地点参加会议。所有参会地点都将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安全和卫生规定。“我们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作为一个大陆整体带头示范如何在遵守健康协议的同时,安全地享受旅游”。Dlamini补充道:“我们对振兴旅游行业的努力至关重要,因为旅游业对非洲经济具有重大贡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南非旅游部和南非旅游局未能如期举办通常在每年2月以会展为重心的Meetings Africa展会,和每年5月进行的以休闲娱乐为重心的非洲INDABA旅游展。虽然非洲旅游峰会不应被视为一种替代,但它的确提供了一个展示非洲大陆休闲旅游产品和商业活动能力的平台。

非洲旅游合伙人公司(Africa Tourism Partners)首席执行官Kwakye Donkor表示:“在2020年和2021年非洲INDABA旅游展未能举办的背景下,非洲旅游峰会是促进非洲内部旅游发展的创新举措,同时也将分享南非和其他非洲地区在疫情期间和后疫情时代准备迎接世界的状态。”

致力于南非旅游业持续转型和发展,非洲旅游峰会计划将2021年9月19日设为特别日,为该行业的中小企业赋能,也将成为2021年9月20日和21日举行的两天会议的先导。本次峰会向全世界发出邀请,对所有国家的代表开放。不仅为非洲大陆的复苏而努力,也将为世界其他地区旅游业的恢复提供借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