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商旅与Amadeus续约战略合作

The futuristic neon lit highway and multi-layered Yan'an elevated interchange overlooked by the illuminated skyscrapers and dense housing of Shanghai's Huangpu district glowing in the vibrant city night

新冠疫情对商务旅行产生了不可估量的影响,当前诸多旅行社都在重新思考其业务的各个方面,以适应商务旅行者不断变化的需求。为了服务其12,000多家企业客户的差旅需求,携程商旅与Amadeus续签了多年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其在亚太地区业务运营所需的技术创新。

携程商旅的客户现在可以通过Amadeus旅游平台搜索和预订酒店内容。其将从拥有超过一百万家酒店资源的平台中受益,这些酒店资源囊括连锁酒店、酒店集成商以及其他领先的酒店供应商,并通过一站式预订平台获取实时价格和其他服务客户所需的内容。酒店类型包含五星级酒店、B&B和管理式公寓,同时有不同的商业模式和支付方式都可供选择。

携程商旅事业部CEO张勇(Steven Zhang)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差旅行业的强势复苏。尽管线上会议被广泛应用,但商务旅行的复苏势头依然强劲,并与中国国内经济增长齐头并进。随着商务旅行者越来越多地转向企业旅行管理服务,我们很高兴与Amadeus延续长期战略合作关系。Amadeus旅游平台将是我们今后旅游管理业务扩张的基石。”

Amadeus大中国区旅游分销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钱志龙(Brian Chien)表示:“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商务旅游市场,为我们的业务增长带来了巨大机遇,我们与携程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Amadeus在中国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我们很荣幸能够借由Amadeus旅游平台帮助携程商旅为其客户提供丰富且实用的酒店资源,使他们的旅客能够畅享安全且舒适的旅程。”

Amadeus旅游平台依托于开放式系统,利用数据智能并集成全新的接口和架构。在峰值时每秒处理100,000以上终端用户交易,终端用户交易可以涵盖从低价搜索到信用卡授权请求的任何内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