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上半年新签十三家物业 四家新项目开业

上海盛捷虹口外滩界服务公寓一房行政复式套房效果图

近日,广州环贸中心雅诗阁服务公寓、广州环贸中心越秀星廷公寓、广州盛捷海珠中心服务公寓与上海盛捷虹口外滩界服务公寓双城四店齐开,至此,雅诗阁有在华投入运营的服务公寓项目已达76家、逾14,000套公寓单元。下半年,雅诗阁中国区尚有16个项目、逾3,200套公寓单元及酒店客房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预计将于2021年底至2022年初开门迎客。

上海盛捷虹口外滩界服务公寓一房行政复式套房效果图

2021年的前7个月,雅诗阁全球共计签约超过30家物业,共计逾8,300套公寓单元及酒店客房,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40%。这是雅诗阁在全球连续第四年实现创纪录增长。其在华业务同样持续快速扩张的势头,在合肥、宁波、上海、沈阳、深圳、武汉、无锡和西安等地接连新签13个项目、逾3,000套公寓单元及酒店客房。中国区物业总量已在集团范围内占比约30%。

经过30多年的耕耘与发展,雅诗阁已拥有十多个品牌,并在中国区进入了覆盖全年龄段的时期,拥有面向老中青几代人的多条产品线,包括:共享公寓、服务公寓、长租公寓、乐龄服务公寓等。本次中国区新签的13个项目,在产品线上分布非常广泛,包括商务酒店品牌——“馨乐庭连心”和乐龄服务公寓品牌——“达美庭”在华首次亮相。馨乐庭连心品牌是一款针对商务短住市场研发的酒店产品,旨在为商务出行或休闲旅行的住客提供现代旅居所需的基本服务、成为一款高性价比的选择。国内首家馨乐庭连心项目——馨乐庭连心酒店(西安沣东)计划于2023年开业。

自2019年起,雅诗阁一直致力于将定位准确、服务及各项设施都非常适宜且成熟的法国资深养老公寓品牌 “达美庭”引进中国,为国内正在逐年增多的年长人群提供选择和服务。经过两年来的努力,雅诗阁旗下大中华区首家达美庭品牌——宁波杭州湾达美庭乐龄服务公寓将于2024年开门迎客。

今年上半年,雅诗阁中国旗下的服务公寓业绩强劲增长,全国物业的房费总收入和每单元收入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38%和28%。今年的五一劳动节,游客许久未能释放的出行需求呈“井喷”态势,在五天的“小黄金周”期间,雅诗阁在中国超过15个城市的20多家公寓及酒店实现了100%的入住率。

近期,随着广州环贸中心雅诗阁服务公寓、广州环贸中心越秀星廷公寓、广州盛捷海珠中心服务公寓与上海盛捷虹口外滩界服务公寓双城四店齐开,今年到目前为止,雅诗阁中国区共有6家全新公寓投入运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