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瑞吉酒店开幕

青岛瑞吉酒店外观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宣布青岛瑞吉酒店正式开幕,标志着集团在青岛的首家奢华酒店正式亮相。青岛瑞吉酒店坐落于369米高的青岛国信·海天中心 58 至 78 层,刷新了青岛地区的酒店高度,于酒店居停的宾客可在云端欣赏壮丽辽阔的黄海景色和风景如画的海滨城市景观。

青岛瑞吉酒店外观

青岛瑞吉酒店由新加坡室内设计公司 LTW Designworks设计,LTW从瑞吉品牌一个多世纪的底蕴中汲取灵感,将青岛当地文化与瑞吉品牌格调巧妙融合。青岛瑞吉酒店内设233间精致优雅的客房,其中包含30间豪华套房。每间客房的床头背板饰以青岛市花山茶花为灵感的艺术木雕,为客房带来灵动、高洁与浪漫的气息。青岛瑞吉酒店以精心打造的客房礼遇、格调高雅的设计和海天一线的景色,为品味不凡的宾客呈现奢华典雅的居停体验。同时,青岛瑞吉酒店亦将提供品牌标志性的管家服务。

酒店共有5间餐厅及酒吧打造为当代名流雅士的城中首善欢聚之所。此外,并拥有总计超过 2,000 平方米的活动空间,为欢庆盛典或商务会议提供典雅的活动场地和专业的设备支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