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议和奖励旅游复苏 泰国会展局推出“SMILE”计划

(张广文/采访报道) 由于企业会议和奖励旅游是泰国旅游行业成功的两个重要关键,泰国会议展览局专门针对会议和奖励旅游者打造了“SMILE”计划,期望提供旅行建议之余,做好国际边境重启的安全旅行准备,并促进会议和奖励旅游业务复苏,借此与主要合作伙伴进一步紧密合作。

泰国是微笑的国度,SMILE正分别代表了安全的目的地(S)、符合健康卫生标准的安全会议(M)、满足卫生认证、适当操作实践等各种需求的多元奖励旅游选择(I)、本地化产品和服务,如与当地社区举办促进可持续旅游的活动(L)、每个目的地都提供全新和不同的体验(E)。

泰国会议展览局在原本就针对不同类型旅客给予不同支持的基础之上,借由“SMILE”计划,进一步资助至少入住2晚且最少30名代表的会议和奖励旅游团体,包括财政补贴为每人2,000泰铢或每组最高50万泰铢,并用于安全与卫生实践/新冠测试或保险(仅在泰国发生的防疫措施相关费用),以及会议套餐/餐饮用餐体验。如果100名代表或以上,为活动或在CSR行程设置了至少两个可持续性实践要素,或是使用MICE创新目录中的参与合作伙伴技术服务,则还将获得5万泰铢的财政补贴。“SMILE”计划的预定期限和活动期限,分别到2022年8月31日和2022年9月截止。

针对合作伙伴,则包括酒店礼遇优惠,如10加1(一次免费客房升级且含早餐)、餐饮10%折扣(不包括葡萄酒),以及100 人以上团体的额外优惠,也就是一小时免费畅饮迎宾鸡尾酒。而DMC合作伙伴则能够享受:每10次通过DMC预订的单程机场接送服务,可获得1次免费单程机场接送服务(免费提供相同类型的车辆);以及通过DMC预订的当地体验、观光或团队建设者,每10人可免费1人。

未来泰国会议展览局将继续与行业伙伴合作,如关键的航空公司和酒店。同时,针对泰国会议展览局聚焦的特定行业,定期联系与汇聚当地的行业专家,以应对未来市场上的商业活动。

另外,泰国旅游业也积极设计多款活动,让国际MICE旅行者更好地了解泰国的独特性,并能享受当地户外、历史、文化,还能在行程中与社区居民互动。例如:茶园之旅、大象保护区观光、嘟嘟车挑战、ATV越野车探险、泰拳训练、城中和海滩的团队建设、泰式料理烹饪班,以及各式社会责任计划,像是学校维护、清洁教学、珊瑚重新造林、螃蟹放生、为学校午餐种植等。

继普吉府和素叻他尼府开放迎接外国游客后,泰国政府计划将继续对外国游客开放甲米府和攀牙府的多座岛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