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酒店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上半年收入达11.9亿

世茂酒店保持着稳健发展步伐,並大力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推出深度游、主题游、近郊游等一系列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旅游产品,截止6月30日,世茂酒店整体收入达11.9亿、利润达成2.93亿,相比2019年同期恢复度分别达112%和97%。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日前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旅游经济运行分析报告》显示,预计今年上半年国内游客达23.55亿人次,恢复至2019年的77%,此外,旅游目的地转向国内游、本地游,旅游方式转向家庭游、定制游,旅游偏好转向度假休闲、深度体验,这三个趋势也反应出旅游行业正在经历消费升级。

世茂港珠澳口岸城鸟瞰图

世茂酒店及时把握机遇,持续加码奢华酒店市场,上半年与希尔顿集团再度深化合作签署包括深圳世茂华尔道夫酒店、上海世茂康莱德酒店、武汉世茂康莱德酒店以及珠海世茂康莱德四家奢华酒店的战略合作协议赋能城市发展,以国际视野持续布局新一代酒店市场,截至2021年6月30日,世茂酒店深化品牌战略布局,目前在全国已拥有27家(含筹建)国际品牌酒店,136家(含筹建)自主品牌酒店。

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国内旅游市场稳步发展,三四线城市、乡村旅游、近郊品质游也迎来了更多机遇。世茂酒店积极布局,在福建武夷山、上海佘山、上海崇明、天津生态城等目的地打造了多元化的酒店体验。

此外,马蜂窝旅游发布的《旅游新国潮》大数据报告指出,95后年轻旅行者引领“旅游新国潮”,76.92%的95后喜欢体验红色旅游线路,上海、西安、长沙等地成为红色之旅的首选。世茂酒店把握旅游新趋势,于7月12日在红色革命之都的长沙迎来了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的全新开业,成为当地新的地标酒店,满足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而伴随暑期经济,世茂酒店联动旗下酒店推出主题套餐以迎合年轻家庭群体的出行和千禧一代的旅行喜好,其中包括世茂酒店露营季、萌娃降「世」、 “探索「世」界、「茂」险一夏”等一系列精彩体验。同时,延续去年“直播带货”的新媒体营销策略,世茂酒店今年更深化传播与推广的多样化,以一系列社交媒体营销带动销售刺激转化,持续以新模式拥抱新消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