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发布系列短视频 展示传统“Mana”精神

(张广文/ 采访报道)大溪地旅游局近日上线新一轮《关于Mana的表达》系列短视频,分享大溪地群岛文化的灵魂–“Mana”精神,期望更多游客了解其作为高端奢华度假目的地的热情好客与文化传统。

大溪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让-马克·莫塞林(Jean-Marc Mocellin)表示,受疫情影响,中国市场的大溪地群岛出境旅游业务仍旧处于暂停状态;大溪地航空停飞亚洲航班;大溪地旅游局的线下活动更纷纷转为线上推广。不过,由于大溪地群岛是一个高端奢华的度假目的地,游客聚集程度低,可以保持天然理想社交距离,足够安全。他相信疫情是暂时的,预计当地旅游业将很快恢复至疫情前状态。

据介绍,《关于Mana的表达》系列短视频,让游客们有机会走入大溪地群岛的精神世界,进行一趟身心恢复活力的在线“远行”。同时,虚拟的旅行体验,也创造一个了解大溪地群岛热情好客与文化传统的机会。接下来,该视频系列将通过微信、微博、优酷平台发布。

该系列短视频,除了展示大溪地群岛多元而丰富的自然、文化资源,也分享一些大溪地语中的重要词汇,如问候语’Ia Ora Na,以及代表阳光的Mahana等。作为全球高端目的地之一,大溪地群岛最核心的魅力正来自于Mana精神,Mana象征着大溪地群岛生命、精神力量、以及当地的人民和文化,凸显出充满温暖和积极向上的情感。

据了解,法属波利尼西亚已经于五月重新开放边境。当地继续进行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6月底,超过73,000人至少接种过第一剂疫苗。目前,来自美国已接种疫苗的游客可以入境,但其需出示出发前三天内的核酸阴性检测结果,没有接种疫苗的旅客则需要进行为期十天的隔离。

作为法属玻里尼西亚向风群岛上最大的岛屿,大溪地群岛一直深受欧美游客关注,其曾在2020年7月中至2021年1月底之间开放边境,开始接待有航班继续执飞的欧美市场,至去年底已有3万至4万游客到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