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启动国际旅客“重返巴厘岛活动”

(TTG China/ 编译)巴厘岛的主要旅游企业联手发起了“重返巴厘岛活动(the Back to Bali campaign)”,这被称为印尼岛屿历史上“最大的旅游活动”。

“重返巴厘岛活动”于7月5日启动,由受欢迎的海滩俱乐部 Finns Bali 牵头,与岛上的一些主要旅游行业单位合作,包括巴厘岛旅游局、Wonderful Indonesia、巴厘岛酒店协会和 Garuda Indonesia。

“近12个月前,巴厘岛关闭旅游业大门,这为酒店业和旅游业带来严重冲击。旅游业是岛上的核心和灵魂,许多人面临就业不确定性和贫困,这已不是秘密,”海滩俱乐部 Finns Bali首席运营官Beau Whittington说。“带着希望,我们坚信现在正是发起“重返巴厘岛”运动的时候,并尽一切努力振兴旅游业。”

“重返巴厘岛活动”让游客有机会购买价值 1500万印尼盾(1000 美元)的餐饮、住宿,以及 Finns Bali VIP 会员积分500 万印尼盾(350 美元)套餐。 积分可以100%互换。

买家现在还可以获得99万卢比(69美元)的首期优惠付款,有效期为三年,以支付剩余余额并赎回积分。限时优惠现在可在“返回巴厘岛”门户网站上购买,旅客可以在线管理付款、细读体验、兑换和预订住宿。

透过该活动,旅客可以入住100多个参与度假村、500栋别墅,并参加岛上丰富的活动和短途旅行。参与的合作伙伴包括五行(Five Elements)、六善(Six Senses)、阿巴卡别墅(Abaca Villas)、马西利亚别墅(Massilia Villas)和Rumah Ludwig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