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与厦航签订合作协议 联手打造费尔蒙酒店

雅高集团宣布与厦门航空签订合作协议,在厦门联手打造福建省首家费尔蒙酒店。随着高品质商务及旅游需求不断增长,费尔蒙品牌入驻厦门,将大力推进高端住宿和服务体验的升级。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上海和平饭店、伦敦萨沃耶酒店、纽约广场酒店和旧金山费尔蒙酒店已然成为各自城市的经典地标,我们期待厦门航空费尔蒙酒店如同这些奢华酒店一样,成为费尔蒙全球阵容中一颗耀眼夺目的新星。雅高集团致力于在主要目的地黄金地段的发展,费尔蒙所到之处均为亮眼的当地地标,厦门航空费尔蒙酒店的加入延续了我们在中国的发展势头。”

厦门航空费尔蒙酒店共31层,坐落于厦门岛东北部湖里区,位于片区内新开发五通高端商务区内的厦门两岸金融中心。厦门航空费尔蒙酒店地处厦门岛内优质商务区的核心地段,交通便利。

签约仪式上,厦门航空董事长、党委书记赵东表示,携手雅高集团打造厦门航空费尔蒙酒店,十分符合厦航的发展愿景。该项合作将促进厦航在酒店管理、服务水准、品牌推广方面取得创新和突破。同时,雅高集团和费尔蒙品牌在“可持续旅游业”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与厦航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高度契合,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双方能够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雅高集团与厦门航空合作,将费尔蒙品牌引入中国最为宜居的城市之一,为这座东南沿海繁华都市的宾客打造全新奢华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