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地中海邮轮今夏在美复航

MSC地中海传奇号今夏将从迈阿密港出发执航相关航线

MSC地中海邮轮昨日宣布将于八月起在美国重启运营。此前,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已批准该公司与迈阿密港和卡纳维拉尔港达成的2A阶段港口协议(Phase 2A Port Agreements),并临时批准了其进行试航的请求。MSC地中海传奇号(MSC Meraviglia)将于2021年7月17日从迈阿密港出发执航该航次。

MSC地中海邮轮将于2021年8月2日正式在美国复航,MSC地中海传奇号届时将带来从迈阿密到巴哈马的一系列3晚和4晚航线,并停靠MSC地中海邮轮全新的独家私享岛屿目的地——海洋礁MSC海洋保护区(Ocean Cay MSC Marine Reserve)。9月18日起,传奇号还将提供从迈阿密到巴哈马和加勒比海的7晚航线。同时,MSC地中海神曲号(MSC Divina)也将于9月16日起从奥兰多(卡纳维拉尔港)出发,执航从巴哈马到加勒比海的3晚、4晚和7晚航线。传奇号和神曲号以上相关航线均将停靠海洋礁MSC海洋保护区。

MSC地中海传奇号今夏将从迈阿密港出发执航相关航线

根据新的复航计划,MSC地中海邮轮今日同时宣布取消美国母港的原计划航次。这一决定将影响以佛罗里达为母港的三艘邮轮航线安排,她们分别是:计划从卡纳维拉尔港出发的MSC地中海神曲号以及计划于迈阿密港出发的MSC地中海传奇号和MSC地中海和谐号(MSC Armonia),取消航次详情如下:

· MSC地中海神曲号2021年7月1日至9月15日(含9月15日)期间出发的相关航次

· MSC地中海传奇号2021年7月1日至9月17日(含9月17日)期间出发的相关航次

· MSC地中海和谐号2021年7月1日至10月24日(含10月24日)期间出发的相关航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