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榕集团旗下首家悦榕逸境落户印尼巴厘岛

悦榕集团全新品牌悦榕逸境旗下首家酒店——巴厘岛布罕悦榕逸境预计将于2021年9月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乌布北部一处未经开发的原生态地区启幕。酒店的开业象征了集团对未来的愿景与承诺,为宾客打造融入可持续发展及与自然深度接触设计理念的沉浸式体验。巴厘岛布罕悦榕逸境可谓处处体现品牌首创的“无界,无限”概念,度假村内的16栋别墅(balés)也将为宾客开启全新旅宿体验。

度假村以开放式厨房(Open Kitchen)与起居室(Living Room)为核心,这两处开放式的集餐饮和休闲为一体的空间将进一步激发人们的社区意识。在这里,宾客们能够了解到度假村是如何通过独特的“农场到餐桌零浪费”、“本地采购”与“传承技术”理念,重塑与餐饮相关的基本要素。与当地顾问集团——Agency X共同合作的菜单,主打蔬食概念,七成的餐点都将以植物性食物为本,并在距离度假村一小时车程范围内进行本地采购。

宾客们可在度假村内的“逸”(Botanist Bar),品尝各式融入了本地种植的天然素材与植物原料的饮品,也可以在Toja水疗中心,体验灵感来源于布罕当地村落及周边地区的养修传统,并享受屡获殊荣的悦榕Spa学院认证的独特“开放式”花园水疗体验。

悦榕逸境品牌也同时青睐于使用各色非凡创新的工艺形式,比如与来自新加坡的创意工作室Parable达成品牌合作、重新利用船坞的铁樟木、手工雕刻木质床头板、手工打造铜质浴缸以及采用天然染料的室内软装用品。

坐落于层层稻浪与丛林之中的巴厘岛布罕悦榕逸境,爱咏河(Ayung River)从旁蜿蜒而过,不远处的瀑布倾流而下,遥望远处,七座雄伟的山峰层峦起伏,连绵不绝。16栋经过特别设计的别墅(balés)打造出独特的“室无内外”生活方式,让宾客轻松享受180度全景视野,并与自然之声融为一体。这种与自然的“零距离接触”是品牌的一次大胆尝试,在这里,宾客与大自然将只有一纱之隔。

为了保护度假村周边自然环境,集团也对度假村车程一小时范围内的地区进行了社会学、建筑与文化方面的各项研究。研究结果帮助团队打造整体旅宿体验,确保宾客们能够感受到属于本地的独特氛围,了解度假村与周边社区间的关联。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