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艺龙、Travelport合作 ! 通过NDC技术优化出行体验

同程艺龙Travelport宣布达成协议,将尝试通过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新型分销能力(NDC)技术开通新型销售渠道。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凭借同程艺龙的平台优势以及Travelport NDC技术,为旅客创造更加高品质、个性化的出行体验。

据指出,同程艺龙将尝试通过连接至Travelport NDC API接口,使用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新分销能力技术提供的新功能,并轻松应用于同程旅行各种客户端及同程旅行小程序。Travelport的NDC技术是Travelport升级后的新一代平台Travelport+带来的新型、简洁、高效的微服务API接口。这一尝试将基于同程艺龙强大的数据平台及丰富的运营经验并和Travelport技术整合,为预定销售流程提供新的方案。

此前,同程艺龙已对Travelport技术进行整合,在既有航空业务技术中增加NDC产品,再结合同程艺龙平台的大数据,将进一步提高零售分销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具个性化和灵活性的旅行服务,同时还将提升旅客粘度,实现公司机票业务多元化发展。

同程艺龙高级副总裁、机票事业群CEO徐建中表示,NDC具有强大的革新能力,它将帮助我们在现代数字零售时代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需求。同程艺龙领先的平台优势,加上Travelport的NDC内容以及新的技术,能够促使双方最大化的释放彼此潜力。

Travelport总裁、全球OTA负责人Rob Brown表示,「对于现代数字旅游零售分销商来说,为旅客提供个性化服务的能力至关重要,Travelport+中先进的NDC技术正是基于此目的而设计的。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将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和高品质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