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今起全面解封 线上展会展示当地旅游优势

(张广文/ 采访报道)5月19日,奥地利全面解封,欢迎国际旅客到访。紧抓旅游业复苏契机,奥地利旅游局于5月17-19日举行了奥地利旅游日线上展会,聚焦于展示当地旅游优势与产品多元性。

奥地利国家旅游局首席执行官Petra Stolba表示,此次奥地利线上旅游交易会于2021年5月17日至19日举办,适逢奥地利在5月19日全面解封,可以说抓紧了重新唤醒旅游业的好时机。借着旅游交易会,奥地利希望向全世界凸显当地的旅游优势,同时,展示奥地利旅游产品的多元性,并为奥地利旅游业者提供与国际买家互动交流与互换知识的平台。

奥地利国家旅游局首席执行官Petra Stolba

她相信,奥地利夏季旅游市场的前景乐观,而且许多当地业都已准备好,期待着再次欢迎客人们的到访,过去几周的咨询和预订量已显着增加。根据最新调查,旅客们最期待漫游、可持续旅游,而奥地利正以这些特色闻名。在经历了数月的封锁之后,很多人都期待度假,向往户外活动与亲近大自然,尤其是自行车骑行、攀岩、徒步、游泳等,奥地利为此提供了理想的条件。

另一方面,在恢复出行自由之际,落实统一的预防和卫生措施非常重要,维护旅客的安全和保障,将是奥地利首要任务。奥地利50%的客源都来自德国,现阶段奥地利和义大利、西班牙并列为德国旅客最受青睐的旅游目的地。接下来,奥地利除了将刺激本地居民在当地旅行,也将积极争取荷兰等欧洲旅客在夏天到访,鼓励所有旅客延长度假时间。

据了解,5月19日起,许多国家和地区的人员入境奥地利时只要能出示新冠疫苗接种、新冠检测或新冠痊愈证明,将不再需要隔离。所有已获得欧洲药品管理局批准或成功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相关程序的新冠疫苗,都将被视为有效疫苗接种证明。不过,新的入境法规中对变异新冠病毒仍有严格防疫规定。巴西、印度、南非等地仍属高风险区,而从新冠肺炎疫情高发地区入境奥地利时,还是必须接受隔离措施。目前中国游客到访仍需要隔离,但如果有接种世卫组织列入“紧急使用清单”的中国国药新冠疫苗,隔离天数可以减至五天。

Sponsored Post